空白式·LoFoTo

坐标→珠三角。
LoFoTo成员,这里已成半坑状态。
吹水聊天欢迎勾搭。
微信:nekoleon

黑色毛衣 - 周杰伦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喜欢我吗”“你说什么类型的喜欢呀”

        看到这么简简单单的两句话,却让我霎时间有点走神。恍惚间想起了许许多多的过去,似乎好久没有敢去想过这些事情了,即便是有动过这样的念头,也会让我毫不留情地扼杀于萌芽阶段。每当有朋友提及这个问题的时候,都会一脸不在意地去自嘲,可是,真的不在意么。这也许只是自己给自己一个不至于颜面丧尽的台阶下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以确定的是,倘若放在两年前,我肯定不会是这样的一个反问,而或是一个肯定的回答吧。回想自己仅有的两段恋情,似乎都是在展现着自己傻愣愣的勇气。第一段的感情,是在高中阶段,那种青春懵懂的时光里,谁又爱着谁,谁又能懂得什么是爱,谁又能承担起那份所谓的爱的重量。那种过家家般的感觉,现在回想起来,嘴角都会扬起一份笑意,毕竟,那会什么都不懂,那份纯真的感觉,也是不会再次出现的。第二段的恋情,是最刻骨铭心的一次,也让我最终吃尽了苦头。完全是源自于大一学期末的一次偶然,也正是那会的冲动,让我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去投身于这段感情,即便我不知道过程会有多少坎坷在等待着我们,而最终结局又会是怎样,我还是坚毅地迈出了那一步。过程中自然有甜蜜有泪水,有疯狂也有平淡,犹如一个奇异变幻的梦境,让人迷失了自我,深深陶醉其中不能自拔。只不过,每当翻起电脑里存着的那么多的相片,它们都在告诉我这一切是切实发生过的,是不会随着梦醒而消失的。“过程是美好的,结局是遗憾的”,自己曾经在分手后无数次告慰自己的话,只是为了抚平那个坑,久而久之,分手的那份痛楚,已经随着时间被慢慢抚平。我还是我,日子也还是在继续过下去,当初疼的要死的感觉,也不见得世界会可怜我,甚至,有没有我这个人的存在,世界都是照样在运转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现如今的自己,已然不是当初的毛头小子,早就没有了那种无所畏忌的激情,取而代之的,是一份仍带着几份稚气的沉稳。“假装成熟”,我一直这样嘲笑着自己。对于遇到的很多事情,首先想到的不会是要怎么做,而且应该怎么做,怎样做才能保证不出差错,怎样做才能满足所有人的要求,而不是随着自己的想法去做。甚至是对待感情,也是这样,首先想到的是以后会怎样子,我是不是有能力去照顾好她,我是不是有能力对她负责,而不是,我喜欢她,我想和她在一起,就这样永远地在一起。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我的悲哀,我只知道,这样做,能带来最少的风险。我在想,这是不是也算是一种懦弱呢。谁知道呢~谁在意呢~

        有好朋友说,所谓的不适合在一起,只是还没遇到足以让你舍弃一切去追寻的那个她,都只是因为自己还不够喜欢另一半,还不愿意舍弃自己的一切,自私>她,仅此而已。想想好像也是对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嘛,明明今天就要交开题报告了,明明已经三点多了,却还是固执地在这里写着自己在想着的事情,我也是挺拼的嘛。其他的,暂时不想了,默默写开题报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爱的人,和爱我的人,一夜好梦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 )

© 空白式·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